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测试目的及条件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测试目的及条件

  温度冲击试验机测试目的:

  确定被测产品在周围大气温度急剧变化时的适应性

  温度冲击试验机测试条件:

  温度范围:-20℃~200℃、-40℃~200℃、-60℃~200℃

  试验温度保持时间:1h或者直至试验样品达到温度稳定,以时间长者为准。

  转换时间:从低温区到高温区或从高温区到低温区≤15S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测试要求:

  高温试验的要求,应符合GJB150.3-86《军用设备环境试验方法高温试验》的第三章各条所规定的要求。

  低温试验的要求,应符合GJB150.4-86《军用设备环境试验方法低温试验》的第三章各条所规定的要求。

  温度冲击试验机提供高温试验部分和低温试验部分,应分别符合GJB150.3-86和GJB150.4-86的第三章各条所规定的要求。

  试验箱的容积应保证在试验样品放入候补超过试验温度保持时间的10%就能使试验箱(室)温度达到GJB150.1-89中3.2条规定的试验条件容差范围之内。

  恢复:试验样品从试验箱(室)内取出后,应在正常的试验大气条件下进行恢复,直至试验样品达到温度稳定。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