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核心零部件的保养
温度冲击试验机核心零部件的保养

  温度冲击试验机为了保证试验箱降温速率和最低温度的要求,采用一套法国原装“泰康”全封闭风冷式压缩机制冷。根据一种能量调节技术,既能保证在制冷机组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又能对制冷系统的能耗及制冷量进行有效的调节,使制冷系统的运行费用和故障下降到较为经济的状态。但尽管如此,制冷件定期的维护保养工作还是不能忽视的。压缩机是制冷系统的心脏,位于设备的底部,可说是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核心零件。它的保养工作一定要仔细做到位。

  1、工作环境一定要通风良好且没有灰尘,必须保持压缩机的表面清洁,如果长期不使用设备的话,可将其放置在无尘空间。

  2、工作间的电压必须要稳定,如果电压不稳,会导致电流过大或过小,长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下运行会造成对压缩机的极大损坏,建议使用稳压器连接设备。

  3、在使用中不可频繁启动压缩机,启动间隔时间最好在15min以上。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