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日常应做哪些维护保养
温度冲击试验机日常应做哪些维护保养

  温度冲击试验机具有试验空间大的特点,为材料研究及工业生产厂家的批量或者电子电器零部件﹑自动化零部件、半成品﹑金属、化学材料、国防工业、航空航天业、bga、pcb基扳電子晶片,测试其在瞬间经高温、低温的连续温度变化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试验其在急速变化的温差条件下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和物理伤害。

  为保证温度冲击试验机制冷系统的安全可靠地运行,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请注意日常的维护保养。

  1、保持设备清洁,严禁剧烈振动、碰撞,不得随意拆卸,搬动时倾斜不得大于45°。

  2、如遇停电或故障造成停机时,再次启动间隔时间必须大于30分钟:室温超过25℃时,再次启动时间间隔必须大于60分钏。

  3、装入试样盒的试样要擦洗干净,避免铁屑等遗物带入冷却槽中,以免堵塞循环管路。

  4、每次使用后,应放出冷却介质。

  5、冷却介质要及时更换,尽量降低杂质含量和含水量,否则循环欠佳而影响制冷效果及温度精度。

  6、设备应按相关要求定期保养,并做好保养记录。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