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贵州信邦制药在我司定购2台药品综合稳定性试验箱

      继与山东鲁抗医药、浙江莎普爱思药业、江苏济川制药等医药行业一线品牌成功合作后,近日,再次与制药业界上市公司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邦制药,股票代码:002390)成功签约,同时定购2台药品综合稳定性试验箱(产品型号:YP-500GSP)。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用于制药业、医学、生物技术、食品工业等行业、电子工业和所有包括生命科学的相关工业的潜心研究。WHO 原则的要求:25℃/60%RH湿度长期稳定性试验条件,在加速试验中40℃/75%RH湿度考查6个月标准,是制药行业的稳定性试验系统领域,主要模拟环境气候中温度、湿度、光照试验。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