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具有很大代表性
温度冲击试验机具有很大代表性

  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环境试验设备有高温、低温、湿热试验箱,而现在集合了高温、低温、湿热为一体的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机,具有很大的代表性。温度冲击试验机可说是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行业必备的测试设备,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下面谈一谈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构造。

  温度冲击试验机由箱体、加温系统、制冷系统、控湿系统和风循环系统。风循环系统一般采用可调节送风方向的结构;加湿系统采用锅炉加湿和表面蒸发二种;降温、去湿系统采用空调工况制冷结构;加热系统采用电热鳍片加热和电炉丝直接加热二种结构;温湿度测试方法采用干湿球测试方法,也会采用湿度传感器直接测量方法;控制和显示操作界面采用温湿度分开独立和温湿度组合控制器等方式。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