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急速变化的温差
温度冲击试验机急速变化的温差

  温度冲击试验机用于测试电工、电子产品及其它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在最短时间内通过检测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仍然符合预定要求。

  温度冲击试验机急速变化的温差下的解析

  1.产品外形美观、结构合理、工艺先进、选材考究,具有简单便利的操作性能和可靠的设备性能。

  2.二箱吊篮式结构,上部为高温箱,下部为低温箱,冲击方式采用高温箱,低温箱静止,试料部件通过上下移动之吊拦快速移动到高、低温箱内,从而实现温度冲击测试目的.

  3.采用最先进的计测装置,控制器采用大型人机触控式lcd人机介面控制器,,中英文液晶显示画面,可进行各种复杂的程序设定,程序设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操作简单,学习容易,稳定可靠.

  4.先进科学的空气流通循环设计,使室内温度均匀,避免任何死角;完备的安全保护装置,避免了任何可能发生安全隐患,保证设备的长期可靠性。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