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外壳内胆材质分析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外壳内胆材质分析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主要用于测试电工、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适用于学校、工厂、军工、研位等。高低温冲击试验所要承受的极高和极低的温度环境条件对设备使用的材质要求及其严格,不合格或不对应的材质所做出的设备,在性能方面会有很大的不同,安全系数更是不能相比。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材质才是最适合制造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目前所使用的不锈钢材质按成分来分可分为Cr系(400系列)、Cr-Ni系(300系列)、Cr-Mn-Ni(200系列)及析出硬化系(600系列)。我们主要介绍一下几款常用的不锈钢板材!

  200 系列—铬-镍-锰 奥氏体不锈钢

  304— 即18/8不锈钢。GB牌号为0Cr18Ni9,这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用的最火的一款高性能不锈钢板材。耐温耐 湿性能均优于其它款钢材!一般的高质量、高性能的金属设备均采用此款钢材!

  316—继304之後,第二个得到最广泛应用的钢种,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制药行业和外科手术器材,添加钼元素使其获得一种抗腐蚀的特殊结构。由于较之304其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蚀能力因而也作“船用钢”来使用。

  SS316则通常用于核燃料回收装置。18/10级不锈钢通常也符合这个应用级别。

  不锈钢水桶型号 321—除了因为添加了钛元素降低了材料焊缝锈蚀的风险之外其他性能类似304。

  林频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全部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做出的设备性能优,价格合理,美观大方,是广大客户的不二选择。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