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制冷系统、原理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制冷系统、原理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作用主要是将低于-18℃的制冷试样中的热量,强制送到+30多℃的冷却水中,使制冷试样失去热量,温度降到我们所需要的-18℃;而冷却水吸收了热量后,又通过水蒸气的蒸发,将热量传送给了大气,或者是风将热量吹走。专业术语为水冷或风冷。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制冷方式通常分为风冷以及水冷。风冷是指自然冷却的意思,一般适用于功率小的产品。如果高低温冲击试验机使用的环境温度较低或长期保持在5-25℃,并且有抽风装置。这样可以很好的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水冷,利用水的温度的流动性来散热,需要根据冲击试验机来安装水量相当的水塔,一般建议8-16吨,水塔只能放屋顶或楼下,不能放室内,而且维护要较麻烦,水管一定要包好,不然容易出现晒裂或冻伤等。

  其实,这两者制冷方式并没有特大差别,都是为了散热,只是散热方式各不同而已,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选择与环境的要求而定。林频生产高低温冲击试验机会根据实际考量为广大客户提出最合理的方案。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