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计测装置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计测装置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分为高温箱、低温箱、冲击箱三部分,采独特之断热结构及蓄热蓄冷效果,试验时测试样品完全静止,应用冷热风路切换方式将冷、热温度导入测试实现冷热冲击的测试目的。产品外观大方、具有简单方便的操作性能和可靠性能。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采用了最先进的计测装置,控制器采用大型全触摸屏控制器,操作简单,稳定可靠,中、英文显示系统操作状况、执行及设定程序曲线。设备具有96个试验规范独立设定,冲击时间999小时59分,循环周期1~999次可设定,可实现制冷机自动运转,最大程度上可以实现自动化,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可在任意时间自动启动、停止工作运行。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可独立设定高温、低温及冷热冲击三种不同条件之功能,并于执行冷热冲击条件时,可选择二槽式或三槽式及冷冲、热冲进行冲击之功能,具备高低温试验箱的功能。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