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测控系统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测控系统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控制器采用进口可编程PLC及触摸屏双回路温度控制系统,控制器采用中英文操作显示界面,可显示、设定试验参数、曲线、总运行时间、段总运行时间,加热器工作状态及日历时间等。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控制系统使用智能化控制系统,具备自动组合制冷、加热等,从而保证在整个温度范围内的高精度控制,同时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试验箱发生异常时,控制器能自动用中英文显示故障状态、同时具备历史数据表趋势图及历史故障记录的储存功能。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可选配R485计算机通讯接口及计算机上、下机计算机辅助控制系统装置,实现连机数据传输及远程控制功能。也可选配记录仪进行实验数据记录。系统设定精度:温度:0.1℃;设备具备独立的工作时间累计时器。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