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制冷机组分析
冷热冲击试验机制冷机组分析

    冷热冲击试验机用来测试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是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行业必备的测试设备。

    冷热冲击试验机由位于上部的高温试验箱、位于下部的低温试验箱,位于后部的制冷机组柜和位于左侧后板上的电器控制柜组成。制冷机组是将制冷系统中的部分设备或全部设备配套组装在一起而成的一个整体。制冷机组结构紧凑、占地小、使用灵活、管理方便、安装简单。目前市场上使用率高的有冷凝机组和冷水机组。冷凝机组是将压缩机、冷凝器等组装成一个整体,为各种类型的蒸发器连续供应液态制冷剂,适合于小型制冷装置。冷水机组是将压缩机、冷凝器、冷水用蒸发器以及自控元件等组装成一个整体,主要适合工艺中选用冷水的地方。

    林频生产的冷热冲击试验机使用法国“泰康”全封闭风冷复叠压缩制冷,品质值得信赖!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