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正确安装
冷热冲击试验机正确安装

    冷热冲击试验机采用蓄冷方式,为样品静置冷、热交替冲击方式,测试产品在温度急剧变化后的性能与参数。适用于电子电器零部件、自动化零部件、汽车配件、金属、化学材料、塑胶等行业,国防工业,航空航天、电子芯片IC、半导体陶磁及高分子材料之物理牲变化。

    冷热冲击试验机不可倾斜、倒立,前后左右需有1m以上的间距让机器散热,避免太阳直射。设备所处的地面要水平,所用到的水、电、排水准备俱全。冷热冲击试验机场地如有水或过于潮湿,会对零件及控制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场地不能有水或过于潮湿。电源电压太低应设变压器以提高电压到额定值。防止电压太低不能启动而烧毁压缩机。

    冷热冲击试验机分为风冷和水冷,采用水冷的设备因自配一个冷却水塔,水量应根据购买的设备制冷量而定。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