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正确认识冷热冲击试验机
正确认识冷热冲击试验机

    冷热冲击试验机有二槽式与三槽式,主要针对于电子电工产品、元器件及其他材料在温度急剧变化的环境条件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本设备通过测试,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符合预订要求,以便供产品设计、改进、鉴定及出厂检验用。

    冷热冲击试验机分为高温区,低温区,测试区三部分,采用蓄热、蓄冷方式,为待测产品静置冷、热交替冲击方式,测试产品在温度急剧变化后的性能与参数。可确认产品的品质,从工业到高等院校,无一不需要它的理想测试工具。

    冷热冲击试验机利用低温及高温蓄冷热温度,依动作需要,将吊篮快速移动到冷热槽内,从而达到快速温度冲击效果,平衡调温控制系统(BTC)+特殊设计之送风循环系统,以P.I.D.方式控制SSR,使系统之加热量等于热损耗量,故能长期稳定的使用。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