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液压泵噪声过高原因(上)
冷热冲击试验机液压泵噪声过高原因(上)

    冷热冲击试验机主要用于电子电工产品以及其原器件、其他材料在高温、低温瞬间变化条件下,对产品的物理以及其他相关特性进行环境模拟测试,测试后,通过检测,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仍符合预定要求。

    冷热冲击试验机吸空现象是造成液压泵噪声过高的主要原因之一。当油液中混入空气后,易在其高压区形成气穴现象,并以压力波的形式传播,造成油液振荡,导致系统产生气蚀噪声。其主要原因有:

    1.液压泵的滤油器、进油管堵塞或油液粘度过高,均可造成泵进油口处真空度过高,使空气渗入。

    2.液压泵、先导泵轴端油封损坏,或进油管密封不良,造成空气进入。

    3.油箱油位过低,使液压泵进油管直接吸空。

    当液压泵工作中出现较高噪声时,应首先对上述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