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温和低温冲击试验的介绍
高温和低温冲击试验的介绍

    温度冲击试验箱高温或低温冲击试验,保温材质应能将试验温度稳定在规定值的±2℃之内。使用液体介质加热或冷却试样时,应有足够容量和介质,并应使介质温度均匀。

    温度冲击试验箱配备的测温用的玻璃温度计最小分度值应不大于1℃。在高温或低温冲击试验中,可使用各种方法加热或冷却试样,试验用介质应不腐蚀金属。试验样品应在规定温度下保持足够时间,使用液体介质时,保温时间不少于5min。移取试验样品时,夹具的温度介质温度尽量相同。试样从介质中移出至打击的时间应在5s内。试验介质可采用热水、液氮。

    试验数据处理:确定韧脆转变温度时,应根据不同温度下的冲击试验结果,以试验温度为横坐标,以冲击吸收功或脆性断面率为纵坐标,绘制曲线。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没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