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及其工作原理
     知道什么是恒温恒湿箱吗?它有哪些用途呢?其主要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其实恒温恒湿试验箱,又叫做恒温恒湿试验机,也是一种测试机,是用于实验各种材料的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适合电子、电器、通讯、仪表、车辆、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等制品检测其质量之用的。
     其工作原理就是制冷的工作原理:循环制冷采用的是逆卡若循环(由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绝热过程组成)它是制冷剂经过压缩机绝热压缩到较高的压力,消耗了的功使排气温度升高,之后制冷剂经冷凝器等温地和四周介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四周介质。后制冷剂经截流阀绝热膨胀做功,这时制冷剂温度降低。最后制冷剂通过蒸发器等温地从温度较高的物体吸热,使被冷却物体温度降低。这样的工作,重复的循环,从而达到降温的目的。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