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的保护措施及用途

    实验室相信大家都知道是用来做实验的,那么试验箱呢?难道就跟试验小白鼠一样是专门作实验的箱子?其实并不是。因为每个实验室内部所需要的环境、温度以及所做的实验并不相同,所以不同的实验室所配置的试验箱也不同,今天介绍的就是——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

    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设备主要用于塑料、涂料橡胶在模拟有阳光、雨水和露水环境下的人工加速试验,用来评估材料在推色、颜色变化、光泽、裂纹、气泡、催化以及氧化等方面的变化,从而为材料的赶紧已经产品性能提供有效的依据。

    而无论使用什么产品,其安全保护措施都是最重要的,以下就是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的保护措施:

    1.温度:15——35°

    2.相对湿度:不大于85%RH

    3.周围无强烈震动和电强烈磁场影响

    4.周围无高浓度粉尘和腐蚀性物质

    5.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他热源直接辐射

    6.周围无强烈气流

    7.试验箱应放置平稳

    8.试验箱的四周应留有一定的距离,方便维护操作

    9.安装场地通风良好

    10.接地良好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