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箱的设备结构和主要特点
    告诉大家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基本结构和主要特点,以方便确定其外观及基本性能。
    主要结构:箱体是个整体的结构,制冷箱在整体结构的后下部,而控制系统就位于试验箱的上部;在工作室一端得夹层内,分布有加热器、制冷蒸发器、风叶等等一些装置;试验箱左侧设有Ф50电缆孔,试验箱为单开门(不锈钢嵌入式门拉手);面料才用的是双层耐高温抗老化硅胶密封,这种面料能够有效的保证试验箱温度流逝;在箱门上有个位了方便观察的观察窗,观察窗的面料采用的是多层中空钢化玻璃,内侧交合片式导电膜加热除霜。照明灯采用进口品牌飞利浦灯管,可有效的全方位观察工作室内的试验变化。
     随着科技的发展,恒温恒湿试验箱的设计业越来越完善、人性化,其主要特点有:外观完美的造型设计,圆弧造型及表面喷塑处理,高质感外观,并采用平面无反作用把手,操作容易,安全可靠。明亮而事业宽阔的观察窗,观察窗的材料是采用三层真空镀膜视窗和飞利浦节能荧光灯,无须雨刷除雾,保持清晰的观测效果,可随时观察试品的状况。加湿系统的管道和控制电路的地方时分离的,这样的设计也是考虑到了机械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以防止因管路漏水而影响电路。先进可靠的冷冻及控制系统,原装进口自欧美的全封闭压缩机,进口环保冷媒,世界知名品牌的冷冻器件,原装进口LCD触摸屏控制器,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易学。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