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之所以要总结出这些使用注意事项,是为了操作者的人身安全,为了有效的提高机械的工作效率,延长机器的工作寿命,从而降低生产者的生产成本。所以说,如果你正在使用恒温恒湿试验箱就静下心来仔细看以下吧,会有很多收获的。
     1、首先就是电源,一定要是在额定的电压范围内的,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恒温恒湿试验箱因为电源而发生不必要的故障问题。
     2、在安装和接线的过程中,禁止通电,以免造成触电事故。
     3、机器正在工作时不是必要的情况不要打开试验箱的门,无论是高温时还是低温时,打开试验箱的们可能就会对工作人员遭成身体伤害(烫伤或是冻伤)而且还会造成蒸发器结冰,影响了制冷效果。若遇到必须要打开的情况,工作人员一定要考虑到自身的安全,做好防护措施。
     4、禁止擅自拆卸、加工、改造或修理恒温恒湿机,否则会有产生异常动作、触电或火灾的危险。
     5、保持机械通风孔的通畅,避免机械发生故障,严重的还可能导致火灾。
     6、重点注意的是,该机械并非是防爆产品,绝对不可以在危险的易燃易爆场所使用。
     7、开箱时如若发现集体有损坏,请及时雨厂家联系,不可以勉强使用。
     8、注意哪些细小的东西,比如铁屑、线头等等在机械安装设置的时候容易进入这些东西,会因小失大早成机器的损伤故障。
     9、接线一定要接地线,,不然容易造成事故和触电。测量和现实都会有较大的误差。
     10、定期检查端子螺丝和固定架,请不要在松动的情况下使用。
     11、仪表运转期间,电源入力端子盖必须安装在端子板上以防触电。
     12、仪表在运转中,进行修改设定、信号输出、启动、停止等操作之前,应充分地考虑安全性,错误的操作会使工作设备损坏或发生故障。
     13、仪表的擦拭请注意用干燥的布,不要用湿的或是沾有酒精等依然液体的布料擦拭,如果仪表在不小心的情况下,沾到了水,请立刻停止使用,否则很容易造成漏电和火灾。
     14、定期对仪表的内部零件进行更换和维护,保证其正常运转。将报废的零件作为工业垃圾此分类处理,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