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谈谈冰块怎么来
      小朋友都会说,冰块从冰箱里来,但是冰箱里原本装进去的是的水,又是怎么变成冰块的呢?那我就来陪大家研究研究这其中的奥妙吧。究竟是怎么从水凝结成冰块的呢?究竟是怎么制冷的?
      大概的形成过程式,液体制冷剂在蒸发器中吸收被冷却的物体热量之后,汽化成低温低压的蒸汽、被压缩机吸入、压缩成高压高温的蒸汽后排入冷凝器、在冷凝器中向冷却介质(水或空气)放热,冷凝为高压液体、经节流阀节流为低压低温的制冷剂、再次进入蒸发器吸热汽化,达到循环制冷的目的。这样,制冷剂在系统中经过蒸发、压缩、冷凝、节流四个基本过程完成一个制冷循环。 
      这是机器的一个运作原理,在低温试验箱使用的也是同一原理,冰箱也差不多是这个步骤运行。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