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机的绝对禁止
    在使用盐雾试验箱时,为了试验机的使用安全,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有些东西是要绝对禁止的,哪怕只是有少量的含量也不能放入试验机里!
    一、重中之重,具有爆炸性质的物品。
    凡事能够带来爆炸性伤害的物品或成分都不能使用盐雾试验机,如硝化甘醇、硝化甘油硝化纤维素及其它爆炸性的硝酸酯类;三硝基苯、三硝基甲苯、三硝基苯酚和其他有机过氧化物;过乙酸、甲基乙基甲酮过氧化物、过氧化苯甲酰以及其它有机过氧化物。
    二、易燃或是可燃物也同样不能使用盐雾试验机进行试验,常见的有,乙醚、汽油、氧化丙烯、二硫化碳及其它燃点不到-30℃的物质。包括一些可燃的气体:氢、乙炔、乙烯、甲烷、乙烷、丙烷、丁烷及其它在温度为15℃时1大气压情况下可能会燃烧的气体。
    像以上这类物质都是绝对禁止的,为了生产安全,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