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畅谈实验箱
    试验箱的采用的制冷技术是先进的,现在很多的商家把口头说的多么多么的入耳,但是实际产品还是不行的,很多方面的技术还是需要更新的,不管是开始还是后面的发展,总要不断的更新才是好商家,现在的社会发展的迅速,所以产品的不断更新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我们的产品结构水平都符合人们的需求:结构特点,可以做来参照、
   1、高低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的温控仪采用进口仪表,带PID调节、SSR输出,快速自整定,数字式显示,读数方便。
   2、工作室及试品架为不锈钢材料,外箱体为优质冷轧板喷塑而成,外形美观。
   3、箱门与工作室、外壳设有耐高温密封条及压紧装置,有效的保证箱体的密封性。
   4、制冷系统选用法国“泰康”原装全封闭压缩机,确保高低温试验箱低温的稳定性。
   5、有超温保护及控制回路过载保护、短路保护,使用安全可靠。
    就我列出来的这几点信息,就可以很明了的出来了,不相信的可以真正去尝试产品,保证我们的客户用的如意、舒心,以“客户为中心”,这是我们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的终止。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