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箱见闻(一)
      什么是恒温恒湿箱?它的作用是什么?听起来似乎是个大型的机械,那么操作环境是不是也有一定的要求?跟我来!一一介绍给大家。
     恒温恒湿箱,简单的理解就是能同时加温加湿的试验箱。近年来,随着我国工业的发展,为了适应工业产品研制的需要,就从国外引进了了大批的试验系统,这些大型试验系统的引进为我国工业产品的研制和定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当然,除了有积极的效果,一些不好的地方也是存在的,由于这些机械本身的复杂性,使得试验箱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了不少问题。如果问题比较严重,不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么就打打延长了实验的周期,影响了产品的研制和开发。试验箱出现了问题,在短时间内得不到解决?这是为什么呢?追究根源,这都是因为,对综合试验的工作原理不了解。为此,我们对试验箱的基本工作原理作出了一些简要阐述,并介绍如何对综合试验箱试验设备的故障进行分析和判断。
      恒温恒湿试验机时由制冷系统,加热系统,控制系统,温度系统空气循环系统,和传感器系统等等多个系统组成的,大体的可以分为电气和机械制冷,两大方面。简单的介绍以后,让大家了解到了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一些基本内容,接下来的几章结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这些系统。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