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设备依据及基本原则(二)
    环境设备提供环境条件的可重复性是由国家技术监督机构所制定的检定规程检定合格后提供保证。所以说环境设备必须要满足检定规格中的各项要求,并且使用时间也要超过检定所规定的最短时间。但,如果使用的是非常普通的电动振动台除满足激振力、频率范围、负载能力等,除了要满足以上的技术指标外,还需要满足检定规程中规定的横向振动比、台面加速度均匀性、谐波失真度等到精度指标的要求,而且每次检定后的使用周期为二年,超过二年必须重新检定合格后才能投入使用。
     三、环境条件参数要可控可测
     这是最基本的原则,任何一台环境试验设备所提供的环境条件必须是可观测的和可控制的。这样才能保证实验条件的再现和重复。目前各种试验规范中大体要求参数测试的精度不应低于试验条件允许误差的三分之一。
     四、环境试验有排他性
     环境试验设备初二了要提供所规定的环境条件外,绝对不能对被试产品进行附加其他的环境干扰。因为每一次进行的环境或可靠性试验,对环境因素的类别、量值及容差都有严格的规定,并排除非试验所需的环境因素渗透其中,以便在试验中或试验结束后判断和分析产品失效与故障模式时,提供确切的依据。
     五、试验设备要安全可靠
     在有关环境的相关实验中,特别要强调的是可靠性。因为实验的周期长,试验的对象有时是价值很高的军工产品试验过程中,试验人员经常要在现场周围进行操作或测试工作。所以试验器材一定要具有安全可靠性,以保证工人的生命才惨安全和公家财产安全。
     恒温恒湿试验箱,也属于环境试验器材,在选择时一定要求达到以上的规定内容。一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