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操作注意事项

     恒温恒湿试验箱属于大型的用于实验机械器材,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机械和人身的安全:
     一、使用的电源一定要在额定的电压范围内,避免恒温恒湿机发生不必要的故障问题。
     二、在安装过程中(安装没有结束之前)一定不要接通电源,一面发生触电事故。
     三、恒温恒湿试验箱,不是防爆产品,所以禁止在有易燃易爆性气体中进行使用。
     四、仪器工作中请尽量不要打开试验箱门,高温时打开可能会对操作人员造成烫伤,低温时打开可能会对工作人员早场冻伤,并且可能造成蒸发器结冰,影响制冷效果。  若一定要打开,请做好一定的防护工作。
     五、禁止擅自的对恒温恒湿试验箱进行改装,容易发生机械异常、火灾或触电。
     六、集体的通风孔要保持通风,避免堵塞早成故障。
     七、在刚刚开箱时,如果发现机体有损伤或是变形,请不要使用。并及时和厂家联系。
     八、在安装的过程中,接线要正确,不要让灰尘、线头、铁屑或其他东西进入,否则会发生错误动作或故障。
     九、定期检查端子螺丝和固定架,请不要在松动的情况下使用。
     十、定时检查螺丝和固定架的固定情况,不要在松动的情况下使用。
     十二、表在运转中,进行修改设定、信号输出、启动、停止等操作之前,应充分地考虑安全性,错误的操作会使工作设备损坏或发生故障。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