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巧妙修复法

       恒温恒湿试验箱用于塑胶、电子、食品、服装、车辆、金属、化学、建材等多种行业的产品可靠性检测。可以准确的模拟出低温、高温、高温高湿、低温低湿的负责自然环境,曲轴位置传恒温恒湿试验箱感器信号是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计算时刻和喷油量的基本信号,是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中重要的传感器之一,该传感器的损坏或信号恒温恒湿试验箱不良,将导致发动机不能启动。老款电喷车普遍采用磁感应式曲轴位置传感器,国产轿车磁感应式曲轴位置传感器的故障率较高。磁场变弱即是退磁。

       磁铁受到强烈震动; 逐渐衰减的交变磁场;磁铁被加热到高温(高于300度)。曲轴位置传感器长期工作在发动机速度不恒温恒湿试验箱断变化的情形下,当发动机转速由高向低变化时,磁感应式曲轴位置传感器产生的感应电流磁场正好是一个逐渐衰减的交变磁场。因此,这恒温恒湿试验箱可能是引起磁感应曲轴位置传感器内部磁铁退磁的主要原因。可以找一块磁力很强的白色磁铁,将放在原车磁感应式曲轴恒温恒湿试验箱位置传感器的后面,用环氧树脂胶将磁铁可靠的胶住,问题就可以解决。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