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配置和安全保护功能
     试验箱的配置结构如下:
     内箱、外箱、保温、门窗、地板组成了实验箱体。都是相互焊接合成的,非常牢固。
     压缩机 冷媒、冷凝器、蒸发器、制冷干燥过滤器、电磁阀。是制冷系统压缩机的的组成部分。主要用于制冷方面的工作。
     加热系统在实验室的内后侧,工作原理是:空气进入置于内侧后部的空气处理风道内,经系统内部特殊处理,通过鼓风机进入试验室顶部风道,然后均匀进入工作室。
     加热材料采用的是:镍铬丝加热器。送风循环系统使用苏恒电机和不锈钢多翼式轴流风轮,使用单循环方式,确保温湿度均匀。
     控制系统则安装在实验室门窗的右侧面板上面,这样便于操作。主要由:温度控制器、控温仪、侧测温体组成。控温的方式是,热平衡调温调湿方式,连续PID控制。
     
    恒温恒湿试验箱安全保护装置的设定:
     ①超温保护器
     ②压缩机过载保护
     ③压缩机超压超流保护
     ④压缩机过热保护
     ⑤加热器短路保护
     ⑥漏电保护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