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选用
      环境试验设备在遇到不同的实验环境都会有不同的注意事项,所以说我们要根据自身的外界环境来选用环境试验箱的类型。下面就简单的说说高低温试验箱的选用:
      高低温试验箱的容积选用:1、在选择之前要确定工作室的尺寸,被检测产品的体积当然是不能超过工作室所能容纳的体积了对于在试验中发热的产品推荐选用不大于10%;被试产品外廓表面距试验箱壁的距离至少保持100~150mm,推荐选用。
                              2、确定温度的范围:一般情况下,温度范围不一样,价格上也会有差异,所以在挑选高低温试验箱时,这一点事很重要的。
                              3、确定湿度范围: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用处一般选用标准的型号(20%-98%)就可以了。特殊规格如低温低湿型需确定在哪个温度点做多少的湿度,因低温时相对应的湿度不同,价格会相差很大,同样,相同的湿度,在低温不同点时价格也相差很大。
                              4、控制器的确定:控制器有触摸式和按键式的两种,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触摸式的已经被广泛使用了,这种的好处是设计人性化,操作方便。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