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温度选择
     我们具体的分三点来说明
     第一,当需要试验的产品被放入试验箱后,占据了流场中气流的通道,使通道变窄从而加速了气流与被试验产品之间的热交换,,这种情况和试验箱中的环境条件再现不符合。在标准的温度环境试验都规定试验箱内试验样周围的空气流速不应超过1.7m/s,以防止试验样件和周围气氛产生不符合实际的热传导,在空载时试验箱内平均风速为0.6~0.8m不超过1m/s。在试验的过程中不能毫无限制的加大试验件的体积或迎风断面积,这是因为试验中不加限制地加大试验件的体积或迎风断面积,则实际试验时气流风速将增大到超出试验标准所规定的最高风速,其试验结果的有效性将受到质疑。
     第二,试验箱所示的环境参数的精度都是在空载的状态下检测出来的,所以一旦在箱体内加入了实验物品,将会对试验箱的环境产生影响,试验件占有的空间越大,这种影响也就越大。
     第三,根据热传导的原理,一般情况下箱壁附近的气流的温度通常与流场中心的温度相差三度左右。试验温度与外界大气环境温度相差越大,上述温差也越大。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