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用试验箱,别忘了爆炸

       看看那些火灾是怎么发生的,爆炸事件不管是在哪一地也是频频发生,使用试验箱时,也要小心这些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火灾,爆炸事件发生的根源大家有想象过吗?有追踪过吗?到底是什么原因,最基本的就是因为大家忽略了火灾,就像地震一样,谁都没想到会发生的事实,但是就是现实的发生了。
       开始提提可燃物有哪些,金属:“锂”、“钾”、“钠”、黄磷、硫化磷、红磷。碳化钙(电石)、磷化石灰、镁粉、铝粉、亚硫酸氢钠等等。现在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学化学了吧。这些易燃物都是在学习过程中易见的,现实生活中也是必须要注意的知识,所以在使用试验箱,要注意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伤害。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