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区别

    高低温试验箱是只做高温和低温而不做湿度,恒温恒湿试验箱是做高温和低温,同时还可以做湿度,进行循环的。那么从定义上面来看我们可以看出,一个是不能做湿度试验,另一个是可以做湿度试验。

    另外:恒温恒湿机:普遍是指在温度15度~85度,可以做湿度20%~98%R.H,当然也可根据要求做更低的湿度,我们叫低温低湿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一般温度会到-20度或者更低,且可以做湿度(只限制15~85度)。湿热交变试验主要是:在某个时间段,温度保持不变湿度按照你设定的变化速率进行试验,或反之。也有的试验要求温度和湿度按照设定的速率同时变化。一般的恒温恒湿试验是温度先到达后才控制湿度,(一句话:交变是指同时控制温度和湿度)。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