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特点(一)
        恒温恒湿试验箱为了根据大量检定温湿度表的实际需求,设计了三面观察窗,可以同时检定10只毛发式温湿度计,检定的效率是非常高的,在目前的国内已经算是顶级的了。
       试验箱的箱体上是双操作设计的,所以箱体不需要依靠提高空气的流动速度来获得均匀的温度场所,这样既满足了新规程检定干湿球温度计时对风速小于0.2米/秒的要求,又保证了温度均匀度小于0.3℃。
       恒温恒湿试验箱有着超厚的保温层,就算是在观察窗外,也能冷量热量不散失,保证了升降温迅速稳定。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传感器是高精度铂电阻干湿球,这种经书的传感器几乎没有漂移,是目前国际上通用的湿度标准器具。
       恒温恒湿箱的通风干湿表和整体机整合成为了一体,这样的机械部能由用户需求外挂,因为通风干湿表上有这很严格的要求,这个和奇特的鉴定表不一样,因为这种表只能安装在特殊的部位。
       加湿的方法采用了表面逸出的加湿,主要的加湿特点是,加入的是空气中的水分子,使得加湿的面积非常大,释放很平稳、湿度波动小且分布均匀。
      被测的物品时以悬挂的方式放在试验箱里的,,对于操作人员来说无需特意的固定,而写不会摆动,是非常方便的。
      被测的我物品在试验箱内尽然有序不会相互阻挡,操作快捷工作效率高。
      采用了全对称的降温集合型结构,避免了死角的发生和全部堵死的状况,大大延长了试验机的工作寿命。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