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特点(二)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工作原理采用的是直接的加热加湿,快捷迅速。由于圆筒形的、内胆不能严格的符合底部规程的集合基准,所以圆筒形的内丹是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底的。
     遇到危险时的保护措施:1、是对加热和驱动装置的保护,只要它们当中有一个出现了故障设备就会停止工作,然后做出相应的反应,这样能比米娜机械带病运行,而且也大大的方便了维修。
                           2、对压缩机温度的保护,如果工作室的温度过高,还要强行的启动压缩机就会导致压缩机被烧毁。而压缩机保护装置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而制作的,它能保证压缩机的工作温度,避免了过热导致烧毁。
                           3、压缩机保护时间,和家用的电冰箱是一样的道理,压缩机也不能平凡的工作使用。在压缩机停止可以后,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重新再工作,不然也会导致压缩机的损毁。而所谓的压缩机保护时间,就是为了保护压缩机在停止以后,保证其有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以后再重新开始工作。
      在进行温度湿度的测量中,误差肯定不能避免的,怎么才能把误差索道最小呢?通常情况下,不同的工作点的误差是不同的,这就会顾此失彼。所以,我们的产品增加了“线性修正”的功能,该功能可以通过仪表操作将其屏蔽不用,该方法采用两个不同的典型工作点为参考,使测量值在这两个点上完全相同,而其它每个不同的工作点都得到不同的修正,产生最佳的修正效果。
      整个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机体都是由微电脑控制器进行控制的,全自动化的管理,使操作变得非常简单。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