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制冷原理分析

    其实很多的试验机都有制冷的功能,但是也会有一点不一样。像恒温恒湿试验箱就是采用逆卡若循环,制造出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绝热过城,然后周而复始,最后达到降温的目的。
    首先是制冷剂要经过压缩机绝热压缩,然后使其到达较高的压力,同时消耗了的功使排气的温度升高,然后是制冷剂通过冷凝器等发热体和四周介质进行热交换再将热量传给四周得介质。接着制冷剂经过截流阀的绝热膨胀做功,使得制冷剂温度降低。最后制冷剂通过蒸发器等从温度较高的物体吸热,最终使被冷却物体的温度降低。
    同时,通过对制冷的系统的调控,可以使其进行有效的最佳的工作状态,最终达到制冷与排热的平衡。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