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什么是盐雾试验箱
  盐雾试验箱是一种实验设备,是为了实现人工气候环境的“三防”(湿热、盐雾、霉菌)而制作的一种设备。主要是用来测试轻工业、电子,国防机械等行业的环境的可靠性和适应性。
    在我国,有很多的小公司都开始生产盐雾试验箱,一般的用于中性盐雾试验或者也可以用于醋酸盐雾试验。像我们经常看到的其技术参数主要有温度范围2、温度波动度3、温度均匀度4、盐雾沉降量5、喷雾方式等,而且盐雾试验箱对各种各样材质的都能进行测试。经过表面经 涂料、电镀、阳极处理、防锈油等防腐蚀的处理,来测试该材质物体的耐蚀性。
   并且测试的时候所用的时间是不同的,不同材质的制品对盐雾的反应不同。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