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箱流程图

盐雾试验箱广泛运用研究机械、国防工业、轻工电子、仪表等行业可靠性测验和各种环境适应性试验的一种设备。其性能符合国防部轻工业《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检定方法》的要求。
     而且盐雾试验箱用于化工行业的中性盐雾试验,也可应用于盐雾醋酸试验和盐雾腐蚀试验。
     即然盐雾试验箱拥有这么多广泛的用途,那么在实际生产中盐雾试验箱又应当如何来进行试验呢?
     1、调配试验溶液调制方法:
     2、将隔绝水槽加水至垫板位置,以免盐雾泄漏。
     3、排水管及排气管连接完成,如前页所示,指标向左为开。
     4、将纯清水或蒸馏水加入箱体和箱体背后的入水口,直至面板上低水位灯灭为止,否则无法正常动作。      5、请先接通试验箱电源及空压机电源,空压气管连接。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