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选择?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实际生产用于试验各种产品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火、耐湿性能测验。主要适合电子、电器、通讯、仪表、车辆、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
    那么恒温恒湿试验箱在实际应用中,对于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选择应当如何来选呢?
    1、 恒温恒湿试验箱被试产品的迎风断面积与该断面上试验箱工作腔总面积之比不大于(35-50)
    2、 恒温恒湿试验箱被试产品外廓表面距试验箱壁的距离至少应保持100-150mm
    3、 恒温恒湿试验箱被试产品的体积(W×D×H)不得超过试验箱有效工作空间的(20-35)。对于在试验中发热的产品推荐选用不大于30 。
    中有参照以上三种方式才符合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最佳配置和选择。使其发挥出最佳功用和性能。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