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箱的箱体材质结构?
    盐雾试验箱广泛运用机械研究、国防工业、轻工电子、仪表等行业可靠性测验和各种环境适应性试验的一种设备。其性能符合国防部轻工业《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检定方法》的要求。
    而且盐雾试验箱用于化工行业的中性盐雾试验,也可应用于盐雾醋酸试验和盐雾腐蚀试验。
    即然盐雾试验箱拥有这么多广泛的用途,那么在实际生产中盐雾试验箱的箱体材质结构又是怎样呢?
      1、整台PVC板制,内部采用先进的立体补强技术,结构强实,永不变形。  
      2、采用自动/手动加水系统,具有水位不足时能自动/手动补充水位之功能,试验不中断。
     3、精密玻璃喷嘴,使用4000小时保证无结晶阻塞。   
       4、控制仪表均在同一机板,操作简便,且一目了然。   
       5、附双重超温保护,水位不足警示,确保使用安全。   
       6、进口温度控制器,数字显示,PID控制,高稳定性白金测温探头,误差 0.4 
      7、试验室采用蒸气直接加温方式,升温度快,减短待机时间。  
      8、喷雾塔附锥形分散器、具导向雾气、调节雾量、及均匀落雾等功能。  
      9、压力桶采用亨利定律,于以加温加湿,并提供试验室所需之湿度。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