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箱试验的种类有哪几种呢?
盐雾试验箱用于实际生产中为人工气候环境下的“三防”试验,例如:湿热试验、盐雾试验、霉菌试验。广泛运用国防工业、轻工电子、仪表盘、机械研究等相关行业的各种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的试验的一种重要试验设备。其性能参数符合轻工业电工电子基本参数检定方法的要求。
    那么日常生产中盐雾试验箱的判定有哪些?盐雾试验箱试验的种类又有哪几种呢?
  测定面腐蚀状况判定,可依相关等级号码标准的图表施行。起泡、裂痕等使用标准图表难以判定者,可用附有尺规的放大镜判定,或由卖买双方事先协定之方法判定之  
   盐雾试验种类:根据现行国际通用方法,主要分为中性盐雾试验,酸性盐雾试验各铜加速试验方式。
    盐雾试验箱只有参照以上几种方式才能够合理运用其性能。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