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体内外部的清洁与保养
     在实验室里常用的设备种类繁多,其中测试物品的耐蚀性、耐久性的仪器包括: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然而在试验箱的实际运用中,其保养工作同样不能忽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试验箱的长久稳定持续的工作。一般试验箱与科研人员,都有对试验箱具体的维护和保养措施,主要分日保养、月保养、季保养、年保养等。
    今天我们就来讲述恒温恒湿试验箱箱体内外部的清洁与保养。
  1、箱体外部每年亦须清洗一次以上,清洗时先用肥皂水擦拭即可。
   2、恒温恒湿试验箱在操作前应先将内部杂质清除。
  3、配电室内每年至少清洁一次以上,清洁时可利用吸尘器将室内灰尘吸除即可。
  恒温恒湿试验箱加湿器之检查与保养
  加湿器内之储水应每月更换一次,确保水质清洁,加湿水盘应每一个月清洗一次,确保水流顺畅。现在许多实验室使用的是纯水,但每个月依然要进行相关水杯的清洗,其实很简单。
    综上所述,在实际生产当中。我们惟有注意试验箱的维护与保养才能保证其性能发挥最佳性。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