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测试机的外观特点

    盐雾测试机采用PVC板结构、塔式喷雾YW/R系列盐雾测试机,替代了过去全玻璃钢制作的盐雾测试机。新一代PVC板结构、塔式喷雾盐雾测试机,更严谨地设计了试验“工作室”。由于科学地采用了PVC透明箱盖,可直观样品在试验中放置是否合理,弥补了以前封闭式试验时样品移位的不足。同时采用塔式喷雾方式,不但喷雾均匀,而且简化了盐雾沉降量调试(易调),并且合理地增大了工作室的容量。在工作室内,采用了水加热方法,增加了工作室内盐雾腐蚀试验时的湿度,逐步与世界先进的湿热盐雾试验标准接轨。大大提高了盐雾腐蚀试验科技含量。采用水加热的方法,可靠性强,检修方便,彻底改善了昔日玻璃钢壳体盐雾腐蚀试验箱的夹套加热的不安全性,同时提高了室温的均匀度精度。新一代PVC塔式喷雾式盐雾腐蚀试验箱控制部分的设计,使用户对各类高精度仪表显现的参数一目了然,快捷了解掌握试验中工作室饱和器的“温度”及喷雾“压力”等工作状态。
    综上述各大类优点外,更重要的是PVC板塔式喷雾盐雾测试机,不但设计科学合理,制作工艺精湛,而且外观大方亮丽,特别是又将“盐雾测试机”的质量科技含量,推向一个出类拔萃的高档次。在整个市场上,实属一代精品。

    如需本公司试验设备选型手册,我们将免费寄上或登门拜访。欢迎您对本公司的产品及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