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箱安装调试说明

    首先,需了解厂家或商家购买了一台设备,他所注重的一般不是设备的价格,而是购买后供应商对设备提供及时、完善的技术及商务咨询售后服务的优化性。一个好的供应商,不单只是把设备卖出,最重要的是对客户所购买设备的售后及服务。

    盐雾试验箱安装调试步骤如下:
一、
首先解开浮球上的塑料扎带(为防止运输中损坏),浮球为黑色,位于内置搁板下,靠近副箱体这一面。
喷雾塔的安装,喷雾塔安装在内置搁板的几何中心位置。
安装快速排雾器(750L以上盐雾箱),快速排雾器为白色,塑料制,前面有气孔,尾部旋接在箱体内
气源气管接在进气调压阀进气口处,安装时请先关掉气源,以免因气压太大而损伤设备,
将蓝色弹簧管接在排雾口上通往下水道,以免腐蚀本设备或其它设备。

二、盐雾试验箱安装维护说明如下:
1、盐雾试验箱应放置在通风、避免太阳照射的地方,如果设备旁有窗户,最好配备窗帘。为了更好的做试验,设备最好单独放在一个房间。
2、盐雾试验箱所使用的环境温度 5℃~+30℃ ≤85%R.H
3、排雾管应放平、把排雾管放置室外。
4、盐雾试验箱需要用到25安培的四孔插座、开关
5、最后一点很重要,盐雾箱正常喷雾需要供气系统,所以要配一个空气压缩机,选购要求大于或等于8公斤即可,容积流量:≥0.12m3/min.

    想其了解更多盐雾箱的安装调试说明,欢迎致电021-34098999或浏览其http://www.yiqilinpin.com.cn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