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实验室建设的前景状态
    2010年是中国经济突飞猛进发展的一年,工业产品各类物件包括蔬菜价格都在不断增长,各种原材料的缺乏到使生产出的成品物价一路飙涨。在此情况中,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发展也有阻碍。各大高校及企业新建高低温试验箱实验室及其它产品的研发基寺的前景状态如何。面对国内外新形势,近年来,我国自主研发的脚步近乎迟缓,当中实验室建设备受关注,对高低温试验箱行业成果研究的影响也最大。近日,天津市质监局发布了本市检测实验室十年发展规划《天津市检测实验室发展规划(2010年-2020年)》。可谓我国实验室建设的一帖良药,国家已经着手逐步开展这项工作。按照规划,到2020年,本市将建成一个全面满足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电子信息等优势支柱产业检测需要的检测实验室服务体系,检测服务业收入将达到180亿元。
    实验室是是国家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学家、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各种实验室已经批复正在兴建。近些年,国家不断投入实验室建设,各地科研检测机构也纷纷响应,推进了全国高低温试验箱实验室发展进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果解决部分实验室缺乏先进的的科研检测仪器,无法深入开展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大量采购所需设备,工厂产品一定会更精益求精。实验室的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明智之举。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