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带动的环试行业影响
     在中国大陆地区各种行业生产工厂不断增多,就说环境试验设备行业,我国改革开放不是要的就是大家都富裕起来吗?没错,的确有很多人是富了起来,但有多富能富多久,虽然是比起打工时好多了,最起码可以养活一家老小。但公司要发展要生存,或行业的长久发展,要我们这代人的努力和智慧。
    大家都知道测试设备是每家工厂产品质量的保障,在国外或中国外资厂试验室里的测试设备很齐全,而且设备的质量都很高,试问测试设备都过不了关,能测试好产品来吗?比如高低温试验箱,温度精度达不到,误差偏高,
这样的测试结果可想而知,又如盐雾试验箱喷雾均匀度达不到,试验箱里放同样产品,镀层厚度也一样,如果喷雾不均匀或有盐结晶,所测试同样时间结果又不同。再比如高低温试验箱做高低温要求、制冷系统都很关键。
    有的企业采购测试设备时只要价格低就下单,不会去深入了解该设备技术参数,只看表面的说明。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