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新型高低温试验箱研发成功
    2010年12月3日,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在高低温试验箱及盐雾试验箱的研制与开发方面取得系列成果,自主研发的快速升降温速率、微型电化学系统、高低温温度的快速温度和仪表改变成触摸屏等相关内容.其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填补了该领域多项国内外空白。高低温试验箱是一种新型的产品检测工具.科研和生产中占据着较为重要的地位。产品在分析实验室中广泛应用。但目前国内分析仪器,尤其是高精尖分析仪器,较大份额仍然依赖进口,一些急需的专用仪器尚属空白。因此进一步开发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电化学传感器、检测器和功能联用接口仪器是当前科技生产的迫切需求.
    长春应化所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人员从生产、科研的实际需求出发,立足前沿领域.在新型高低温试验箱上取得研发成果.丰富了基础科学的研究手段,并可广泛应用于环境检测、社会安全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同时能达到工业设计批量生产、实现商品化投向市场的要求,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