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助力环试行业发展
    目前我国正经历着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产业结构,从各方面提升国民经济的重要历史阶段。用高低温试验箱进行测量是人们从自然界获取信息的手段。目前我国的先进仪器仪表绝大多数依靠进口,但国外最先进的仪器仪表一般都在实验室里自行研制,市场上无法买到。剖析我国现在仪器仪表行业,仍然存在众多问题,让问题消失在萌芽状态,这也才能使得高低温试验箱行业向良性发展,让我们共同深剖。
    我国要进行第一流的科技创新活动不能只依靠进口商品仪器仪表,必须从现在就开展研制最先进的仪器仪表的活动。争取经过多年努力,为我国的科技人员提供最先进的国产环境试验设备。
    环境试验设备行业虽然给高低温试验箱带来很大的销售路径,但是很大一部分企业不原因将资金掏出来,投放到仪器仪表的创新,就是一味的沿用,觉的创新不是企业的事,是国家技术的事,这种想法势必成为阻碍其发展的一大因素。即使发现问题也不想在这方面投放大量的资金。
    传统的环境试验设备虽然可以短暂的满足当代社会的发展,但是存在很大的问题,产品的不稳定性,产品的寿命断等问题,传统的技术不能及时的得到更新,虽然出现的问题对生产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也给企业打来很大的不变。传统技术有的已经被国际淘汰了很多年,但是还在国内继续沿用,总有一天这种滞后性会给仪器仪表行业一种致命性的打击。所以企业愿意出资金致力于高低温试验箱等其它环试设备的研发,引进国外先进的检测工具与手段,结合国内最新的研发成国,势必助力环试行业发展上另一个顶峰。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