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渐入品牌路线
    现在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应走品牌战略,坚持“质量第一”的企业首先是具备了创名牌的基础,加上在竞争中不断立异,高新技术的应用和前沿工艺的探索,著名企业、著名产品将被逐渐筛选出来。随着时间的发展,品牌将会是环度设备发展中应该逐步形成的道路。
  在我国仪器仪表与其它机械行业相比较来说,是一个发展比较慢的行业,自身存在着不足。主要体现在这几方面:因为各企业出身不同(国有、集体、私营),资金、装备、技术力量相差悬殊,出发点亦有高低不同。
    恒温恒湿试验箱渐入品牌路线,利用公司在环境试验设备领域多年累积的经验,不断创新、完善产品技术,整合资源,走价值增长型高科技道路,打造专注于环境试验设备的一流企业。确定环境管理体系实施的指导方向和行动原则,是企业建立目标和指标的基础。为实现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确保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为宗旨,并使之转化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特制定本公司的质量方针为:质量为根,服务为本。
    做高品质设备,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环境.做高品质设备,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环境.在强有力的品牌号召下,国内仪器将会渐渐深入国际市场,与国外仪器一比高下.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