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领域分析
    国内对精密仪器,尤其是环境试验设备行业的恒温恒湿试验箱.我国精准控制领域,产品核心算法长期掌握在国外10余家企业手中,然而在本年度,这一情况将有望得到改观,将来数年内资企业在中低压变频器市场的份额上升是必然的趋势。去年对于我国恒温恒湿试验箱市场可谓是转危为安的1年,这1年生产厂商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整体市场形势向好。
    国内上半年受世界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市场增速放缓,但是下半年随着市场需求的回暖,尤其是从八九月份开始,日系厂商最先出现供货紧张。政策影响下的经济回暖,以及占据百分之三十市场份额的厂商缺货,订单转移,导致随后的几个月中,绝大多数外资生产厂商均出现供货紧张的现象,包括富士、三菱、西门子等,均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国内企业状况也相对较好,但总体也存在供货较紧张的局势。
    所目前情况分析.对未来4年国内中、恒温恒湿试验箱领域容量进行的估计市场容量的增速将明显回升,低压变频器行业平均增长率不低于百分之十五,由于现在外企占据了主导地位,所以将来我国企业依旧具有较大市场开拓空间。坚持走可持续发展路线,保持产品核心优势.扩大生产能力的同时注重质量的把关.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