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技术性能与操作环境有关联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技术性能包括使用寿命与操作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恒温恒湿试验箱正确使用和操作环境试验设备不仅能为检测人员提供准确的依据,正确放置试验样品。试验样品的安放位置,应离开箱壁10cm以上,对多个样品应尽量放在同一平面上。为保证试验正常进行,应该根据试验样品的不同情况,选择合适的试验设备,恒温恒湿试验箱试验样品和试验箱的有效容积之间也要保持一个合理的比例。对于发热试验样品的试验,其体积应不大于试验箱有效容积的十分之一。对于不发热试验样品其体积应不大于试验箱有效容积的五分之一。
    样品放置应不堵塞出风口和回风口,给温湿度传感器也应留出一定距离。对湿热试验箱的使用。湿热试验箱用湿球纱布(湿球纸)是有一定要求,不是任何纱布都能代用,因为相对湿度的读数是根距是温湿度之差,严格说还与当地当时的大气压力、风速有关。湿球温度示值与纱布吸入的水量、表面蒸发的情况有关。
    厂家建议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操作环境:
    1、环境温度:5℃~+28℃(24小时内平均温度≤28℃)
    2、环境湿度:≤85%R?H
    3、电源要求:AC380V±10%   50±0.5Hz 三相四线制
    其它要标厂商会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维护指导的.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