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市场规格不断扩大

    具不完全统计。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市场在品种、数量、性能、质量上远远知足不了实际工作中的需要。还有大批的各名上市场公司,尤其是国企、外资企业、高校、质检院等单位更是愿意斥巨资选用国外进口机器。宁愿多花金钱、时间、人力、物力去选用进口的。也不愿意就近买一个售后有保障的国内产品。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此般不受重视也是一个值得环试行业深思的问题。如此之多的隐患如同黑夜的潜伏者,随时会呈现,防不堪。但是,人的主观能动性仍然有发展空间,如果能采用积极有效的监测、预警措施,制订完善的灾害避防预案,对环试行业加以修缮、整改,亦可减轻灾害的结果。

    全国许多监测站的恒温恒湿试验箱技术含量很低,功能单一,可靠性和稳定性差,亟待更新换代。同时企业、设计单位、高校、科研机构、金融、市场中介实现沟通与互动,促进规模化生产企业和规模化市场的形成。相关专家以为,我国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生产企业将向2个方向分化,一类是一批极其专业化的中小型企业,主要擅长某类技术或精于某种产品或服务,其特征是规模小、人员专、富于经验。一类是大型的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综合性企业,一大批生产企业疾速发展,首先改变国内环境试验设备只靠进口仪器的现状。然后再加大国内环试行业的增长。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